永兴县马田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百日行动”
2023-04-14 14:34:3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 | 作者:胡和虎          浏览量:56470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4月14日讯】为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永兴县马田镇对全镇各个重点安全领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做到不忽视一个风险、不放过一个隐患、不漏掉一个盲区。

在行动中,永兴县马田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加大对镇内建筑工地、道路交通、工矿企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对查出的重大安全隐患,该停产整顿的坚决停产整顿,该依法关闭的坚决关闭到位,切实消除安全监管盲区、堵塞安全管理漏洞,对查出的一般安全隐患实行及时交办整改,跟踪落实整改措施,并建立隐患整改“消号”台账,切实做到发现一起,解决一起,反馈一起,落实一起,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截至目前,马田镇共出动安全执法检查人员80余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49家,发现各类问题隐患25项,及时交办整改落实23项,限期跟踪整改2项。

责编: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